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尤秋興告別單身 顏志琳南下當婚禮歌手

尤秋興(右)加入人夫行列,與女友Jenny今在台南舉行文定儀式。(華研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有喜啦!尤秋興也跟上隊友腳步,加入人夫行列,今天在家鄉台南與女友Jenny舉行文定儀式,顏志琳也特地帶著妻女南下參與老友喜事,並當起婚禮歌手獻唱歌曲。

尤秋興透露女友是個很好的女生,自己被她的內涵吸引,因為2人都愛狗,認識一年多後才鼓起勇氣追求,約她一起遛狗,之後才慢慢在一起,尤秋興坦言前一晚只覺得興奮,沒想到今天這麼緊張,雖然緊張,但他仍掩不住喜悅,整個早上笑到合不攏嘴。

上午準新人依習俗舉行文定儀式,儀式後,中午設宴款待女方親友與男方長輩,席開25桌,尤秋興準備了傳統排灣族服飾的六禮,並對未婚妻及岳父岳母表示:「謝謝Jenny願意接受我,也謝謝爸爸媽媽願意把Jenny交給我,她的後半輩子,我來照顧!我保證Jenny會很快樂。」深情模樣令賓客都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