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心碎斷腥夫 沉寂2週宣告:我回來了

愛紗。(翻攝自臉書)〔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大嘴巴」主唱愛紗2016年和演員老公「豆腐」周洺甫結婚,日前因男方外遇,愛紗火速斬斷3年婚,掰了腥夫,沉寂近兩週,愛紗也強勢回歸,在臉書發文宣告:「我回來了。」

愛紗抓包小5歲演員老公周洺甫偷吃,雙方沒有共同財產和小孩,離的乾乾淨淨,她今在臉書表示:「好久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大家好嗎?首先我要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每一位朋友們,還有謝謝媒體記者朋友們的關心與包容,在粉絲頁的留言跟私訊,我都有一個一個看完,真的謝謝你們的安慰及鼓勵,很感恩,謝謝這段時間幫我的所有朋友們,謝謝你們不嫌棄的幫忙我,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我回來了,我要開始寫fb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