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軍最討厭女星出爐 這些台灣女神衰躺槍

李小璐被選為最討厭女星冠軍。(翻攝自李小璐微博)最討厭女星前20名。(翻攝自微博)最喜歡女星前20名。(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明星在演藝圈最重要的資產除了作品便是人氣,但要得到粉絲喜愛是相當不容易的事。近日中國網站票選出網友最喜歡及最討厭的女星前20名,其中不乏從台灣至中國打拚的女神們。

最討厭女星冠軍為金馬影后李小璐,她與演員賈乃亮本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愛侶,卻被爆出軌歌手PG ONE,導致形象跌落谷底,至今仍未洗白。

亞軍楊冪雖然演出的戲劇皆大紅,粉絲人數驚人,但樹大招風,有許多人視她為眼中釘,成為爭議極大的女星。在《如懿傳》中飾演富察皇后的董潔是第三名,她因外遇而離婚,卻將責任怪到前夫身上,遭外界猛力抨擊。而來自台灣的林心如、陳喬恩及陳意涵分別為第8、17及18名。

榮登最喜歡女星冠軍的是賈玲,擅長相聲的她相當多才多藝,自然個性深受粉絲歡迎。新加坡天后孫燕姿為亞軍,如天籟般的歌聲讓她吸粉無數,季軍則由影后鞏俐奪得。台灣兩大美女林青霞及王祖賢分別為第6、10名,「Hebe」田馥甄和因演出《小時代》在中國大紅的郭碧婷、郭采潔則位居11、18及2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