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送復古電話卡 白安竟出現這種反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28連假第一天,白安今(28)在松山文創園區巴洛克花園舉行首場「一日一生春季巡迴見面會」,得知她6月22日「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門票完售再加場,師兄五月天、蕭秉治、鼓鼓都送上「1990s復刻好禮」為白安慶功,但看到五月天送的電話卡,白安出現有趣反應:「我剛就在想,現在在路上怎麼找電話亭?」

白安收到五月天電話卡。(記者趙世勳攝)

白安在見面會上獻唱《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我們的時代》、《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等多首歌曲,五月天託人送上特製《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電話卡,歡迎白安若有任何創作問題都能打電話給他們。

白安今天舉辦見面會。(記者趙世勳攝)白安在見面會上現場演唱。(記者趙世勳攝)

被問到,平常有跟五月天聊什麼?白安說:「只跟阿信哥聊過,之前做專輯前想好專輯概念時有跟他聊一聊,他也分享了他的想法,說會是一張好專輯。」以後是否會常和五月天聊天?白安說:「不敢打擾他們,平常有事才會打擾他們一下,之前瑪莎哥在用錄音室時,我想要調整一個東西,打電話問瑪莎哥可不可借我用一下,他就借我用15分鐘。」

白安收到電子雞當禮物。(記者趙世勳攝)白安收到復古擋泥板,上頭的女神就是白安。(記者趙世勳攝)

除了五月天送禮物,鼓鼓也送白安90年代超紅的電子雞,象徵著白安成為公司金雞母,另外蕭秉治送的是女神專屬的擋泥板,讓白安躍升為「擋泥板女神」,甚至還幫她打造復古半屏山造型,白安收到禮物哭笑不得,笑問:「這頭髮是怎麼樣呀?」

6月23日白安「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加場,門票將在3月1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