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警局8小時後憔悴現身 BIGBANG勝利驗毒結果遭罵翻

勝利。(翻攝自勝利IG)勝利接受8小時的調查後現身。(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8歲韓國男星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接連傳出醜聞,他也被捲入吸毒、性招待等風暴。昨(27)日勝利主動至警局接受調查,待了8小時後終於步出警局,模樣相當憔悴。

勝利今(28)日凌晨離開警局,臉上掛著深深的黑眼圈,不難看出他已筋疲力盡,面對媒體的追問,勝利表示「和我有關的所有調查都已結束,我也接受所有的毒品檢測,現在大家對我有很多不滿,我也希望快點釐清真相,希望大家耐心等待結果,只要再次傳喚我,我便會盡力配合調查」。勝利的律師則說第一輪毛髮檢測結果為陰性(未吸毒),而驗毒可以從毛髮中檢查兩至三年前的記錄,結果最快在1、2週後出爐。

雖然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勝利未沾毒,但網路上仍罵聲一片,網友們紛紛表示「等所有結果都出來再喊冤吧」、「他當然沒吸毒,因為他是餵毒的人」。另外有媒體拍到有兩輛文件銷毀貨車出現在勝利所屬的YG娛樂,除了文件外還有手機及電腦等物品,工作人員更阻止記者採訪,被懷疑是要消除證據,但YG回應是每月都會進行的定期文書清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