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就讀全球第一EMBA 學費破百萬畢業年薪翻倍

港星劉思希近來趁著拍戲空檔努力K書。(翻攝自劉思希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在香港TVB情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洋洋」的33歲港星劉思希,拍劇之餘還一邊進修科大EMBA課程,兼顧工作學業,但她辛苦是有代價。

原來劉思希目前正進修香港科技大學和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商學院合辧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該課程連續3年榮登榜首,是全球排名第一的EMBA課程。

劉思希近來在香港TVB情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突出演出。(翻攝自劉思希IG)

香港《01》報導,該課程要求入學者持學士學位,並有10年以上工作經驗,強調「貴精不貴多」,著重學生的團體合作和溝通技巧,雖然學費動輒破百萬台幣,但一畢業後不少企業搶著要。由於該校學生畢業3年後,平均年薪與之前相比增幅達66%,劉思希的家人也表示大力支持她,令劉思希更加用功念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