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女星緊身衣D乳蹦出來 邪惡開洞露溝雙峰攔不住

小優放送火辣D乳。(翻攝自IG)〔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由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小優」游振宜擁有D奶好身材,常不吝嗇解放D奶,每每釋放出許多比基尼辣照。而即將生日的小優提前過生日,在臉書上放出一張「邪惡視角」美照,網友無不注意到她胸前的「小心機」,雪白D奶蹦出讓網友們紛紛大喊:「太邪惡!」小優邪惡開洞放送火辣D乳。(翻攝自臉書)小優側躺放送火辣D乳。(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小優開心和友人慶生,不免俗也和友人拍照留念,小優在臉書寫下放送「邪惡視角」,果然該視角十分邪惡,小優身穿緊身內搭衣,豐滿D奶本就突出,但上衣設計除緊身外,胸前竟然大開洞,這邪惡開洞也讓小優的雙峰呼之欲出,露出誘人乳溝,差點讓網友暴動,就連友人小豬也驚訝,直接看著小優的雙峰驚嘆。

日前小優赴泰國旅遊就曾放送火辣身材,雖身穿複雜款式比基尼,但是D奶藏不住,同時擺出撩人姿勢,側躺於躺椅中,整個胸前美景迸出讓人一覽無遺,難怪能讓粉絲時不時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