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談詩玲送3萬6紅包 澎恰恰當車伕嗆:什麼世界?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談詩玲推出新專輯《月情思曲》,找來澎恰恰擔任製作人,今(27)記者會上,她特地送上紅包表達感謝,笑稱自己包3萬6千元,被主持人黃子佼虧「哪壺不開提哪壺」,重提澎恰恰送3千6紅包遭李亞萍退回的事件。首度擔任製作人的澎恰恰也感慨說:「原本入行想當歌手,但卻以搞笑短劇出道,歷經許多過程,經常被戲稱別來亂啦,今終於圓夢擔任專輯製作人,證明不是來亂的,很開心完成人生的部分拼圖!」談詩玲(右)找澎恰恰擔任製作人,特地送上紅包表達感謝。(記者宋志雄攝)

談及合作過程,談詩玲坦言彼此常有爭執,還曾嗆澎恰恰:「我不唱喔,那麼困難怎麼唱,你自己唱給我聽」,澎恰恰每天安撫她、帶她吃美食,甚至親自載她去錄音,他打趣笑說 :「錄音的地方在三芝,製作人開車載歌手,什麼世界?」談詩玲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談詩玲對新專輯求好心切,透露每次錄音完回家都會哭,「又怕澎哥不好意思說我唱不好,就越自我要求」,澎恰恰則說:「我當過演員、歌手,可以體會他們心情,你讓他們難過會更難表現,我當導演時從來沒有罵過人,無濟於事啊,解決事情比較要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