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獲全球友善第5名 阿嬤熱心指路卻一起迷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外訂房平台Booking.com昨公布2018年住客評分卓越獎,台灣以高比例的獲獎住宿,獲評選為「全球第5大最具人情味旅遊目的地」。而「台灣女婿」吳鳳昨(26日)在YouTube上發佈了一則影片,他在影片中街訪外國朋友,一探他們受台灣人幫助的事蹟。聽著外國朋友口中一件件受到幫助的例子,也讓網友驚嘆:「真的很熱心!」

吳鳳常常拍攝街訪外國人的影片。(翻攝自IG)

吳鳳日前街訪曾受到台灣人幫助的外國人,包刮土耳其、泰國、紐西蘭、德國、墨西哥、加拿大等世界各地來台旅遊的外國朋友,他們各個道出台灣人熱心助人的事件,其中有位泰國人表示,自己不小心在公車上弄丟了手機,他便向身旁的陌生台灣人求救,沒想到對方非常熱心的幫她尋找,最後真的找回了手機!

泰國朋友表示台灣人非常熱心的幫她尋回手機。(翻攝自YouTube)

還有一位德國人也表示,因為自己不會講中文,但許多台灣店家都會盡力的用簡單的英文與他溝通,幫助他買到他想買的商品,他透露在德國如果不會說德文,德國店家是不會願意用英文跟你溝通的,直呼台灣人真的很友善。

德國朋友表示台灣的店家都非常努力用英文跟他接洽。(翻攝自YouTube)

吳鳳曾與為他指路的阿嬤一起迷路。(翻攝自YouTube)

最後吳鳳也分享自己受到「台灣阿嬤」幫助的經驗,他表示有次他在尋找一個地址,但不小心迷路了,身旁有位非常熱心的老太太出手相助,老太太便帶著他開始找路,結果最後兩人卻一起迷路。搞笑的過程也讓網友留言表示:「一起迷路了!這真是有夠囧的!」、「還是很謝謝阿嬤的熱心幫忙啦!」、「哈哈哈,可愛阿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