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爛醉「全身酒味」進電視台 張菲一句話讓人跪了

康康(左)分享自身經歷。(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康康、鄭仲茵、李明川、李新及哈平遠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探討說話藝術,康康自嘲,他從來沒有罵過人,最多只會諷刺,因為他講話太慢,可能都還沒來得及罵完,對方就走了,讓全場大笑。

康康也分享自身經歷,當年他曾同時主持多個節目,工作滿檔讓他壓力很大,只能靠收工後吃飯、喝酒紓壓,有次他在錄影前一天喝了不少酒,一進棚開始錄影後,綜藝大哥大張菲轉頭問黃品源,「今天特別來賓是『S.H.E』有3位,加上主持人有我、你還有康康,總共只有6位,怎麼會有9位(酒味)呢?」雙關語意有所指,讓康康一聽自覺很不好意思,也讚嘆「大哥果然是大哥」。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