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荒唐不雅照流出 臉貼辣妹裸臀⋯塞紙鈔進丁字褲

野村周平。(翻攝自日網)〔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25歲日本男星野村周平和水原希子曾有過一段相差4歲的姐弟戀,常飾演深情角色的他,戲外作風奔放,還有幾次公開PO出裸露照片,引起熱議,早前更被爆在夜店玩很大。

野村周平夜店玩嗨出現不雅照,在推特引起熱議。(翻攝自推特)據《週刊新潮》報導,野村周平早前到東京涉谷某夜店消費,該店也在IG分享野村周平光顧的照片,並寫下「Thank you for coming」,只見他拿著酒瓶、叼著菸,和3名只穿著bra、丁字褲的辣妹合照,3女丁字褲都夾著假紙鈔,野村周平更是把臉貼上某名辣妹裸臀,尺度極開。

在夜店照曝光後,野村周平所屬事務所表示,2月初有朋友從紐約來訪,他被店長拜託拍照,「他已經是成人了私事交由本人處理,今後會不帶給大眾困擾下給予指導。」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