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影人次破5000萬 金香起史上最年輕

金香起天才演技征服影壇。(甲上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鄭雨盛、金香起《證人》在韓上映7天,逆襲《雞不可失》奪下新片冠軍,票房飆破3.5億元,金香起演出的自閉症少女堪稱全片最大淚點,鄭雨盛力讚:「河正宇、朱智勛都叫她香起老師,車太鉉還說從沒看她NG過,這次我也見識到了。」還爆料導演李翰常常在拍攝現場為金香起的演出落淚。

金香起除了是天才影星,也是最能吃苦的演員,她6歲時就在寒冬中演出溺水戲、9歲時曾為戲吊鋼絲長達6小時之久、13歲飾演被校園霸凌的學生。縱使擁有豐富的演藝經歷,金香起卻怕演不好自閉症,因此特地去探訪有自閉症孩童的家庭,也參考很多書籍、電影和影片資料,她坦言挑戰困難的角色並不是吃苦:「人生會經歷很多事,我只是演出了其中一個,因此而感到幸福。」成熟的思緒讓鄭雨盛忍不住驚嘆:「天啊!妳的童年到底經歷了什麼?」

金香起因為《證人》迎來影壇生涯中累積觀眾突破5000萬人的里程碑,成為南韓影史上最年輕達到此紀錄的演員。片商找來《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金獎配樂師曹英玉、艾美獎提名指揮家德克布瑞斯聯手打造打造賺人熱淚的「音樂版預告」,配上電影中最發人深思的一場戲,再次逼哭一票影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