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滑板炫技 甩帥不成竟慘摔糗翻

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將開跑。(華研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林宥嘉去年底完成《idol》演唱會後,開心在春節獲得2週的休假,待在家人身邊專心當個好老公、好爸爸,忙到連運動的時間都沒有,丁文琪看他悶在家裡太久,建議他不如溜個滑板去買菜,沒想到他卻慘跌。

林宥嘉拿著滑板衝出門,一時技癢想要秀一下跳躍特技,沒想到太久沒練習,狠狠摔到地上,引起路人側目,害羞的他迅速逃離現場,事後才拍著胸口說:「好險,差點就被路人認出我是誰,被認出的話就太丟臉了!」

林宥嘉也為中國歌手蔡徐坤打造新歌《沒有意外》,創作過程中,林宥嘉想像他在台上充滿魅力的模樣,把自己化身為蔡徐坤,才寫出這首歌,林宥嘉打趣地說:「原來我的內心這麼嚮往做偶像啊!」更找來最適合的製作陣容,前後用了近半年時間打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