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推出「最新專輯」 「珍珠奶茶封面」曝光

周杰倫。(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出道至今人氣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已許久未出新專輯的他,日前突在社群網站上PO出「專輯封面」照,讓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虧「新專輯就叫珍珠奶茶吧」。

周杰倫曬出與珍奶的合照。(翻攝自IG)周杰倫笑稱照片「像不像專輯封面?」。(翻攝自IG)號稱「甜食殺手」的周杰倫不僅愛吃甜食,對於珍珠奶茶更是情有獨鍾,日前他現身東區飲料店,事後在IG發文曬出與珍奶的合照,並幽默寫道:「像不像專輯封面?」照片中,只見周杰倫一身全黑低調打扮,手拿熱愛的珍奶,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虧「珍珠奶茶不會是主打歌吧」、「新專輯就叫珍珠奶茶吧」、「下一張叫Jay的奶茶故事」,也有不少粉絲敲碗期待周董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