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螢幕傻大姐驚恐暴瘦 脆弱撐起40公斤2女堅忍不拔

暴瘦的何妤玟(中)母性堅強,一口氣撐起兩女兒不喊苦。(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何妤玟這幾天得了腸胃炎,全身瘦到僅剩40幾公斤的母親,竟還可以撐起40幾公斤的2個女兒,連她都很佩服自己。

何妤玟昨才剛開始錄影的日子,就因得了腸胃炎,整個人非常脆弱,但我還是一直堅持把家裡照顧好,「雖我螢幕形象有點傻大姐,對於家務的每個細節,其實我都是個很堅忍不拔的摩羯座。」

「育兒不會是條輕鬆的道路,但它可以幫助我學習跟成長,蛻變成更好的人」,何妤玟笑稱,她還是很享受跟2個小頑皮在一起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