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正滅絕師太!52歲周海媚素顏0修圖揭驚人真面目

周海媚相隔25年從周芷若變成滅絕師太,長相完全沒變。(翻攝自微博)周海媚版本滅絕師太。(翻攝自微博)祝緒丹版本周芷若。(翻攝自微博)周海媚素顏出街,網友驚呆。(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2歲香港女星周海媚與馬景濤合作演出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因飾演周芷若一角爆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該劇近期翻拍,周海媚從周芷若升格變滅絕師太,瞬間變成「史上最正滅絕師太」,也被網友虧「長大後我就成了妳」;該劇即將上檔,最新劇照與預告日前曝光,周海媚的美貌也再度引起熱議,還有人翻出她在機場的素顏照,讓網友全都驚呆了。

周海媚早前出現在北京機場,不僅穿著簡便,而且看起來十分年輕,猛一看像是大學生,當天她穿著長版針織外套,搭配牛仔褲與粉紅色鞋子,整體洋溢青春風情。

更令人驚訝的是,周海媚完全沒有戴帽子、口罩或墨鏡變裝,就戴著眼鏡並且頂著大素顏走過去,臉蛋不見一絲皺紋,皮膚白皙水嫩,尤其氣色看來非常好,時光在她身上凍結的程度讓網友驚訝到只能跪了,紛紛留言誇讚「這次真的被周海媚美到哭了」、「真漂亮啊!她現在演周芷若我都願意看」、「周海媚這個年紀了還是很好看」、「芷若妹妹當上滅絕師太了 還真是 恨不能相逢 一切都隨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