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秋月宅到沒朋友 7年未健檢怕出問題崩潰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邱琦雯持續忙碌拍攝民視《大時代》,最近劇情走到如觀重新追求秋月,劇情走向也讓她本人很想知道「觀月」究竟會不會復合,笑說「每次看到劇本,都會先翻看接下來跟如觀要幹嘛?」自己也跟觀眾一樣,期待劇情的發展,也成了標準劇迷。邱琦雯7年沒健檢怕出問題。(艾迪昇提供)

邱琦雯目前的狀態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收工後就變的很宅,她說:「因為之前朋友邀約吃飯我時間配合不上,幾個月過後、朋友以為我忙,就沒再找我聚會了,所以我的餐會少了,超怕沒朋友的,哈哈。」不過因為這樣,邱琦雯開始學著煮家常菜、煮過幾次,雖然切工擺盤不美,但煮起來不難吃,反而讓她對煮飯開始有了點興趣,之後有機會的話,還想報名烹飪課程,金牛座的她表示自己愛吃,等學的更好,希望再請好友到家裡一起開伙,熱鬧聚會。邱琦雯宅到沒朋友。(艾迪昇提供)

除此之外,因為工作忙碌,長期作息時間比較不正常,也比較容易生病,不少朋友勸邱琦雯去做健康檢查,她表示:「我不敢面對,有7年沒檢查了,以前年輕時很愛健檢不害怕,現在到了4字頭的年紀,對身體健康的結果產生恐懼,萬一檢查有問題,我可能會煩惱到瘋掉,所以想先逃避,等殺青後再去面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