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美女主播爆閃離主播台!自創品牌轉戰自媒體

李宛儒製作韓式自然系裱花蛋糕。(李宛儒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美女主播李宛儒去年從台視跳槽三立,除了播報新聞,也是三立招牌節目《消失的國界》採訪團隊成員,因為形象清新、氣質出眾而受到矚目,不過她將於今(23)日結束新聞播報工作,暫別主播台轉行玩烘焙。

李宛儒將暫別主播台轉行玩烘焙。(李宛儒提供)

李宛儒自創甜點品牌「居樂堂甜舖」籌備近一年開店,看準建國花市人潮,店面結合時尚花店採複合式經營,沒放棄播報長才,預計今年推出餐飲烘焙直播節目,她表示:「從我熱愛的美食出發,換一種方式繼續跟觀眾見面。」據了解,已經有不少業者找上門提案,合作籌拍海內外「食育」報導專題。

李宛儒考到烘焙丙級執照,並且自創甜點品牌。(李宛儒提供)主播李宛儒形象清新、氣質出眾,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李宛儒提供)

日前李宛儒特地到南韓首爾拜師學藝,引進韓式自然系裱花技術,花蛋糕作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積極搶進時尚圈,成為IG打卡熱點。她表示,自己投入烘焙業其實也是一場實驗,接下來,將規劃推出自製的餐飲烘焙直播節目,專訪米其林星級主廚、走訪產地,耕耘食育議題,扭轉餐飲淺碟化現象。對於這次離開電視台,李宛儒笑說:「公司非常理解,主管還二話不說立刻跟我訂蛋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