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魔術秀太驚人 吳建豪嚇出O型嘴

「雙J組合」讓網友全都暴動。(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吳建豪和百億千金石貞善才剛結束6年婚姻,但有好友「周董」周杰倫陪在身邊並不孤單,才剛結束巡演的「JJ」林俊傑,近日也前往洛杉磯和好兄弟們會合,昨(22日)JJ更曬出周杰倫的魔術秀影片,看到天王們的合體組合,讓粉絲全都暴動啦!周杰倫(中)在好兄弟面前變魔術,左為林俊傑,右為吳建豪。(翻攝自微博)吳建豪(左一)剛結束婚姻並不寂寞,和好友們共遊洛杉磯。(翻攝自IG)

影片中,林俊傑、周杰倫和吳建豪在餐廳聚餐,此時周董突然想變魔術,先向一旁的林俊傑借了一只戒指,並找來服務生當見證,接著就直接將套在指頭的戒指橫向取出,讓一旁的吳建豪嚇出O型嘴,就連服務生也看傻了眼,當場驚嚇定格,這樣的反應讓3人都笑開懷。而「雙J」的合體,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留言表示:「會合作嗎啊啊啊」、「這兩個人都是我的青春啊」、「雙J萬歲!」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