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的韓國瑜當導遊! 小S阿莎力出任高雄美食大使

小S受邀當高雄美食大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祭出「一個月一個名人」政策行銷高雄,而據新聞報導,韓國瑜今(22)證實邀請小S出任美食大使「她很阿莎力答應了」,同時也傳出林志玲將擔任高雄10月的觀光大使,對此小S透過媒體回應「沒有聽過這件事情。」;林志玲方面也表示沒有受到邀約。

韓國瑜崛起,連帶一些周邊藝人效應,小S就從公開表示超愛韓國瑜「捲袖子」,形容韓國瑜「手臂爆青筋的性感模樣讓我腿軟」,而據《蘋果》報導韓國瑜證實小S答應為高雄美食代言,不過小S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沒有聽過這件事,但韓國瑜市長確實有邀請小S一家人到高雄遊玩,但目前時間行程未定。

至於林志玲出任10月高雄觀光大使,林志玲也透過經紀人表達:「很謝謝大家的熱情邀約,我們目前沒有接受到任何邀約」;另一方面高雄觀光局局長潘恆旭則透露,大、小S預計3、4月攜家帶眷到高雄來趟美食之旅,也將安排親子旅遊路線,到時候將會邀請韓市長、韓冰當導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