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女星驚傳罹口腔癌 轉移至淋巴急切舌頭保命

堀智榮美罹患口腔癌。(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2歲日本女星堀智榮美過去為相當受歡迎的女偶像,日前她在部落格透露自己罹患口腔癌第四期,因誤以為是口內炎而延誤了治療時間,已經轉移至淋巴,只好切除一半的舌頭及頸部淋巴結。

堀智榮美表示去年夏天發現舌頭背面出現小小的口內炎,本來只有吃維他命和塗藥,卻一直無法痊癒,且越來越嚴重,不僅舌頭左側出現硬塊,就連吃飯和說話都會痛,進一步檢查後才發現罹患口腔癌,且已轉移至頸部的淋巴結。今(22)日她進行長達12小時的手術,將舌頭切除一半再從身上皮膚進行移植,今早她更新網站透露昨晚睡得不錯,一起床就看到美麗的太陽給予她勇氣,表示對手術充滿信心,並說目前做重要的就是「活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