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部長成勛素顏催票 親寫繁體中文「3/17台灣見」

成勛將於下月2度來台會粉絲,親筆以繁體中文催票。(亞士傳媒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外表高冷的本部長成勛,因《焦急羅曼史》一劇紅遍亞洲,他下月17日將2度來台會粉絲,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生日的他,也將與台粉補過白色情人節,主辦單位更賣關子將有特別驚喜,預告將在見面會上揭曉。

成勛親民寵粉有名,日前舉辦首爾場見面會碰巧遇上生日前夕,很多粉絲想送禮物給他,他竟有點森七七,不顧公司反對對粉絲說教,「我什麼都不需要,來見面會空手就可以,盡情的給予能量就夠了,把買禮物的金錢拿去和各位的家人、親愛的朋友、愛人和喜愛的人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再把那個認證照透過SNS發給我,就是最大的禮物了!」

「我對於收下票價也覺得非常抱歉!」成勛表示非常想免費為粉絲做點什麼,所以對於買票看他的粉絲已經是他非常感謝的人,「拜託拜託不要再花錢!」請求大家不要破費送禮物給他。為了替下月的台北見面會催票,他特地以繁體中文寫下:「我親愛的粉絲3/17台灣見,要記得來唷!」頂著素顏入鏡的他,頗有在實境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不拘小節的味道。

此外,成勛的台北場見面會將於3月17日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舉行,門票將於24日中午起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活動相關資訊可密切關注主辦亞士傳媒國際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