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la醬萌慶爸30歲生日 福原愛甜曝江宏傑寵妻閃舉

福原愛(左)和江宏傑相當恩愛。(翻攝自臉書)女兒Aila醬向爸爸江宏傑萌喊「Happy Birthday」。(翻攝自IG)〔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近來赴日比賽,福原愛也曬出女兒Aila醬萌喊「Happy Birthday」影片,為今天30歲生日的老公慶祝,更在臉書甜蜜寫道:「要怎麼確認一個人愛你的心呢?看他有沒有把最好的留給你就知道了。」並曝光江宏傑的寵妻事蹟,讓網友看了紛紛被閃瞎。

福原愛表示不管什麼事江宏傑都會為她和家人想,「麵包的話最中間最好吃的地方給我吃,自己在那邊吃沒什麼味道的地方;包子的話給我吃中間最有營養的肉,自己吃旁邊白白的部分;去看電影每次都顧慮到個子矮的我 ,一發現我看不到馬上幫我換座位;明明你一直飛來飛去打比賽很累,卻一直擔心我們有沒有累。」

最後福原愛更感謝老公一直以來的包容,「希望以後我也能變成你的小幫手,我會努力的。」還不忘謝謝公婆生了這麼棒的兒子來當她老公,一番告白也惹來網友融化,紛紛表示「江宏傑讓我再次相信世界上還是有疼老婆愛家的好男人」、「太閃了,我眼睛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