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o妞火大發威!咘咘動手推妹妹 打人喊救人

賈靜雯(左)一家人。(翻攝自臉書)咘咘(左)與Bo妞。(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再婚後幸福甜蜜,育有兩女咘咘與Bo妞,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今日,她上傳一段咘咘與Bo妞打鬧的影片,先是譴責「妳們打架這樣對嗎??!!」,並教育姊妹應該要相親相愛,而這段姊妹打架的畫面,也意外引發許多媽媽們的共鳴。

咘咘(左)對妹妹動手。(翻攝自臉書)Bo妞(右)不甘示弱反擊。(翻攝自臉書)咘咘(左)因手指頭被抓痛而爆哭。(翻攝自臉書)賈靜雯今日一早在臉書曬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咘咘朝著獨自坐在椅子上玩玩具的妹妹連續推了4下,隨後Bo妞也不甘示弱的緊緊抓住咘咘的手指頭反擊,而咘咘似乎因手指被抓得很痛,便看著手指頭開始爆哭。影片一曝光,讓不少媽媽網友都相當感同身受,紛紛留言直呼兄弟姊妹的日常=吵架+打架」,而Bo妞的表情也引發熱議,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波妞的表情像是在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凱蒂貓」、「波妞 狠勁十足」、「波妞發狠了」,還有網友看完覺得「很像修爸爸反擊媽媽的感覺」、為什麼連打架都那麼可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