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照出土差很大 理科太太自爆「整形失敗」內幕

理科太太(右)向蔡康永(左)自嘲整形失敗。(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右)向蔡康永(左)自嘲整形失敗。(翻攝自YouTube)YouTuber理科太太。(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18年6月創立頻道,僅花87天就爆紅,合拍影片集郵蔡依林、蔡康永、蕭敬騰等大咖,近來更達到破百萬訂閱,氣勢驚人,不過,昨(21日)她竟自爆整形失敗的內幕,令大批網友震驚不已。

理科太太上傳最新影片,與剛出新書的蔡康永一起探討「該如何看待別人的批評」,提到最近自己的舊照被翻出,引發網友熱議,她無奈的說:「因為那時候真的很胖,大家都說我整形。」並透露理科媽媽還對她說:「人家說妳整形是有什麼事嗎?像妳這樣就是整形失敗,臉也是大的、是方的,然後眼睛也沒有很大。」

一旁蔡康永聽到後,好奇問:「所以媽媽的臉型跟妳不一樣是不是?不是同一種臉型?」理科太太當場大翻白眼:「我的臉方就是我媽害的啊!」不過理科太太仍替媽媽緩頰:「她以為她在關心我,她說要整也不會整妳那個樣子。」讓蔡康永聽了也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