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香起扮自閉少女吸百人搶先看 柯P律師也來了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因電影《與神同行》爆紅的金香起在新片《證人》詮釋自閉症少女,是命案的唯一目擊證人,與飾演嫌犯辯護律師的鄭雨盛有精彩對手戲。今晚該片舉辦首映會,邀請百名律師及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搶先欣賞電影,包括協助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處理葛特曼事件的律師陸正義也出席觀影。

金香起在電影《證人》首度挑戰自閉症少女角色。(甲上提供)

《證人》在南韓上映7天逆襲影史票房亞軍《雞不可失》,奪下單日票房冠軍,截至昨(20)日總票房累積約台幣2.5億元。陸正義大讚《證人》是部溫暖又富有人性的電影,而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總幹事鄒佩珮則表示鄭雨盛跟金香起在片中的互動非常真實動人,導演李翰對自閉症患者的描繪十分用心。

《證人》今晚在台舉辦首映會,號召百名律師捧場觀影。(甲上提供)

《證人》故事描述律師楊淳鎬(鄭雨盛飾)為了追求成功而加入了著名的法律事務所,並受雇為一名殺人嫌犯辯護,這樁謀殺血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為此他頻頻接近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金香起飾)。智友是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女,淳鎬深信自閉症患者不會說謊,他想盡辦法要讓智友敞開心房並出庭作證。漸漸地,這兩個相差甚遠的人成為了朋友,但在謀殺案膠著的壓力下,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智友說出真相。此外,電影將於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