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QLO大調查 台灣人衣櫃最多的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UNIQLO進行「衣著需求與衣櫃輪廓調查」,結果發現,T-shirt是台灣人衣櫥中必備心頭好,每個人平均擁有5.8件T-shirt,其中短袖T-shirt的購買率更高達91.3%。UNIQLO女裝Dry-EX圓領T-shirt,590元。(UNIQLO提供)UNIQLO男裝SUPIMA COTTON圓領T-shirt,390元。(UNIQLO提供)

UNIQLO攜手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進行「衣著需求與衣櫃輪廓調查」,首次深度解析台灣人的消費趨勢及穿衣偏好,台灣人上身搭配喜歡T-shirt,下身搭配則喜歡長褲,每個人平均擁有1.7件長褲,另外調查也發現,台灣女性每月花費約1,757元購衣,比男性1,412元多出345元。在地域上也是南北有別,平均北部地區花費1,690元購衣大於南部的1,403元。此調查顯示,在購買服裝這件事情上不分性別地域,國人的投入有增無減,重視程度也是越來越高。UNIQLO女裝EZY九分褲,790元。(UNIQLO提供)UNIQLO男裝彈性赤耳SLIM FIT牛仔褲,1,290元。(UNIQLO提供)

為了滿足不同場合、需求的全天候穿搭,UNIQLO今年春夏推出全新T-shirt與褲裝系列,集結超過200款兼具「品質」、「設計」及「機能」的T-shirt系列與超過800款「修身顯瘦、解放腰圍、舒適好動」的褲裝系列,並宣告全新購褲便利服務「U管家」正式上線,1分鐘找到專屬完美褲款,UNIQLO「簡單穿‧不簡單」日常風格穿搭提案,包辦每位台灣人365天不同場合的穿衣需求,打造專屬於台灣人的極致簡約舒適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