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米其林餐廳孝親 爸媽不買帳想吃這一味

張信哲過年到新加坡商演兼旅遊。(潮水音樂提供)張信哲過年到新加坡商演兼旅遊。(潮水音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信哲將於4月6日在小巨蛋舉辦「未來式」演唱會,而他在過年期間受邀到新加坡商演,這次特別邀請爸爸媽媽和弟弟夫婦一起家族旅遊。原本擔心爸媽體力,張信哲安排都在餐廳吃飯,沒想到張爸張媽主動要求體驗大排檔還有貓山王榴蓮。

張信哲過年到新加坡商演兼旅遊。(潮水音樂提供)張信哲過年到新加坡商演兼旅遊。(潮水音樂提供)不過張信哲原本喬裝和家人旅遊,但出了飯店還是頻頻被認出,最後才決定放棄,放飛自我好好享受旅行。張信哲透露原本預定了米其林一星餐廳,準備帶家人大嗑美食,沒想到張爸張媽主動要求體驗大排檔和榴槤,張信哲雖然不吃,也只能捏著鼻子孝順陪伴。

張信哲與媽媽甜蜜合照。(潮水音樂提供)張信哲更特地訂了濱海灣花園浪漫的360度空中景觀花園,帶媽媽提前過情人節,笑說自己是媽媽前世情人,打趣對爸爸說:「前世情人來插隊一下,待會就把馬麻還給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