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甩媽寶男不想婚 自己搭車看醫生不孤單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謝盈萱現正趕拍華視迷你劇集《俗女養成記》,劇中她狠甩媽寶男友溫昇豪,與青梅竹馬藍葦華也有淡淡情愫。今(20)溫昇豪戲分殺青,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也南下送上滷味慰勞,謝盈萱戲中周旋2男,戲外被問心中的理想對象?她笑回:「我是單身主義!唯一只有在看醫生、換燈泡的時候,會想到沒有人陪,但現在Uber也很方便,可以載你去看醫生啦!」表示自己私底下都一個人看電影、看舞台劇,並不覺得孤單,「真正的孤單是兩個人在一起,沒有真心的交流,硬要講什麼才是孤單。」藍葦華(左起)、謝盈萱、溫昇豪合作《俗女養成記》。(華視提供)

謝盈萱劇中飾演做自己、很真、大剌剌的六年級女性,她表示這是目前演出角色中,跟自己性格最像的一個,對於能演出這部戲直說:「玩得很開心!」不同於藍葦華跟謝盈萱合作過多部作品,溫昇豪首次跟謝盈萱合作,開玩笑表示:「就是在影后旁邊吸取她能量就好了!」藍葦華也幫腔表示,就是跟著影后學就對了,讓謝盈萱大翻白眼,好氣又好笑地說:「你們平常根本不是這樣子好嗎?」互動十分逗趣。

該劇由演員嚴藝文擔任導演,對於演員清一色演技派大陣仗,她笑說:「其實我現在膝蓋已經爛了,這些演員都是我跪著請來的!」透露眾人都演到忘我,「還要我用對講機一直喊卡才能結束!」現場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