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玲撇嫁言承旭 自爆要用交友app覓新歡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20)出席手機遊戲《聖鬥士星矢:覺醒》代言活動,穿著一襲削肩花色洋裝亮麗登場,對日前再傳與緋聞對象言承旭感情「塵埃落定」,她受訪時頻否認:「現在還沒有任何對的對象種下愛情的種子。」也無奈表示目前沒人追求,問新的一年對愛情有無期許,她笑稱「不敢多想」,有人打趣提議可以用交友軟體覓新歡,沒想到她興致高昂回應:「有朋友因為這樣結婚,認真覺得可以試試看!」林志玲代言線上遊戲。(記者潘少棠攝)

林志玲過年期間登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驚豔全場,卻因使用替身爆演出「作假」,事後她澄清9成是自己上場,談及被抹黑的委屈,她高EQ說:「小風波打擾到大家,事情已經過了就不會再多想。」透露表演準備了1個月,「要做就要做有挑戰性的」,過程雖受傷、抽筋、受寒都有,但她將成功演出歸功於專業團隊的合作。林志玲登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驚豔全場。

談到新年計劃,林志玲說:「今年會慢下步調,留點時間給自己,心境的充實很重要。」也提及新的銀幕作品正在洽談中,但仍會以公益活動為主,今年更打算擴大公益規模,獻上更多的愛心給有需要幫助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