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白無望?不倫女星閃婚露豪乳遭譏「像在拍AV」

貝琪。(翻攝自貝琪IG)貝琪新劇造型曝光。(翻攝自推特)貝琪遭譏像在拍AV。(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4歲日本女星貝琪為英日混血,甜美長相深受粉絲歡迎,卻在2016年時爆出和已婚男星開房間,醜聞一出演藝事業幾乎全毀。日前貝琪宣布與職棒教練片岡治大結婚,成為人妻的她同時力拚事業,在新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造型曝光後卻遭吐槽像在演AV。

貝琪婚後宣布參演齋藤工主演的《麻雀放浪記2020》,她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扮演麻將館老闆娘及AI機器人,劇情描述2020東京奧運突然取消,造成無數人失業,從1945年穿越到現代的男主角便以麻將與敵人一決勝負。

貝琪扮成AI機器人的造型近日曝光,只見她全身穿著銀色亮片緊身衣,上半身還穿上黑色馬甲,上圍看起來相當傲人,不過網友對她的性感造型並不領情,大酸「好像在演A片」,看來即使邁入婚姻,仍無法洗白她曾為小三的黑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