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部寬嘆年過50 來台代言獲金豬犒賞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54歲的日本性格男星阿部寬連續2年擔任日本空調品牌三菱重工空調台灣區代言人,今品牌舉辦新品發表會,阿部寬應邀來台站台,下午他帥氣亮相品牌活動,適逢今年是農曆豬年,他也在主持人的帶領下應景現學現賣吉祥話「諸事圓滿」,祝福台灣粉絲新年順利。阿部寬來台參加代言活動,獲得一只金豬。 (記者宋志雄攝)

阿部寬上場後先以中文「大家好」向全場打招呼,他暌違1年訪台,開心表示:「好久不見,很高興能再次來到台灣,請大家多多指教。」被問到今年的期許及新目標,他笑說:「我雖然超過50歲了,但我希望能超越自己,挑戰完成度更高的作品。」記者會上他善盡代言人之職,透露自己非常重視睡眠品質,因此對於室內空調也非常要求,「因為我現在年過50,很容易感冒,所以會特別在意空氣是否流通,如果空調太冷也會感冒。」

最後,上洋產業董事長吳明富送上一只金豬,祝福阿部寬「2019工作順利,諸事圓滿」,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