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到1歲背12萬愛馬仕」 她寵女兒住947億皇宮城堡

傳吳佩慈身價高達232億台幣。(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佩慈為百億富商紀曉波生下1女2子,2人雖未結婚,她甚至放話準備再生2胎,外傳她個人總資產已達台幣232億,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有錢。

《鏡週刊》報導,眾所皆知吳佩慈鍾情愛馬仕,在娛樂圈是出了名,打從出道開始,她就開始蒐集各式各樣包,身邊至少有10個以上,最貴的逾250萬新台幣,令人咋舌。

吳佩慈受訪時也曾透露,她一年至少會買5至6個名牌包,「我連女兒不到1歲,就讓她背著要價12萬的愛馬仕包出門」,1家人住在947億皇宮城堡,寵子女無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