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偕妻遷居億元豪宅 號稱全台最具身價地上權豪宅案

哈林疼妻遷居信義區億元豪宅「台北花園」。(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林」庾澄慶和民視前主播張嘉欣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哈密瓜、兒子哈寶,今爆出張嘉欣和庾母婆媳失和,已遷居入住坊間盛傳只售不租的信義區億元豪宅「台北花園」。

「台北花園」號稱「全台最具身價的地上權豪宅案」,《鏡週刊》報導,該豪宅去年11月竟破天荒出現兩筆出租紀錄,分別位於12、13樓,月總租金分別是30、 40萬元…」,雖然該豪宅打出「只售不租」口號,但卻出現出租訊息,外傳其中一戶就是租給哈林夫婦。

過年時哈林曬出全家福照片,不過他把臉全P成自己。(翻攝自哈林臉書)

據了解,哈林和張嘉欣不久前搬遷至「台北花園」,極有可能採取月租方式,顯示他名下僅有「一品大廈」,並未再購買豪宅。但至截稿為止,哈林尚未對外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