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正女兒「失蹤」邱淑貞跪求放過 2年後驚人現況曝光

沈月。(翻攝自IG)沈月消失2年近況終於曝光。(翻攝自微博)沈月。(翻攝自微博)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裝富商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17歲長女沈月遺傳媽媽美貌與氣場,打趴一堆路人系星二代,被封為「最正星二代」當之無愧,因此私生活和感情動向都備受關注,還因被港媒跟拍嚇到,最後終於忍無可忍,不再公開露面,並停止更新社群網站,老母邱淑貞也出來求饒,希望大家高抬貴手,放過女兒。

事隔2年,沈月終於再度露面,在倫敦時裝周現身,替爸爸的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穿著粉紅色寬鬆針織上衣,肩披桃紅色長外套走秀,17歲的她美貌出落得更加標緻,走秀毫不怯場。

據港媒報導,沈月這次出現在倫敦時裝周,甚至親自走秀,其實是為了繼承父親事業作準備,還要為父親拓展時裝事業版圖,以17歲年齡來說算是非常上進,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誇讚她不僅承襲邱淑貞美貌,對時尚也有自己的見解與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