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團主唱雙腿夾緊緊 狂愛「痛又快樂」爽勁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金曲組合「慢慢說」將推出新專輯《1+1<3》,首波主打《失眠電影院》MV將主唱利得彙熱衷的「空中環」運動融入,只見她克服心魔,登高近1層樓,時而在空中走路、時而輕盈地躺在環中,施展各項空中環特技如飛鳥、搖籃、美人魚、亞馬遜、翻轉月亮等高難度動作,讓沈志方開玩笑直誇她:「今天就太陽馬戲團了!」

金曲組合慢慢說將推出新專輯《1+1<3》。(雅慕斯娛樂提供)

利得彙是在2年多前接觸空中環,踏入門檻後她才發現,看似優雅的環上運動,其實是肌力與體力的魔鬼考驗,她透露空中「環」是非常非常硬的鋼環材質,練習時得用關節的肉狠狠把它夾緊才不會掉下去,每每練完之後,雙腳都會疼痛不堪,瘀青根本是家常便飯,也就是這樣「痛與快樂」並存著,讓利得彙瘋狂著迷這項運動。

主唱利得彙在MV中大展「空中環」特技。(雅慕斯娛樂提供)

但其實拍攝當天她因腸胃炎加上太擔心演出而上吐下瀉,工作人員擔心她體力不支,除了在下方加鋪安全墊外,也投保千萬保險確保安全無虞,事後她完成任務,贏得全場滿堂彩,回到地面被問到在上面想什麼時,利得彙笑說:「好累好累,我要克制自己不能分心,一直想著下一個動作要做什麼,除了很專心動作外,還要假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