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癌逝2個半月 林吟蔚29歲生日獻天堂父親一首歌

安迪(左)過世兩個半月,女兒林吟蔚(中)選在生日這天獻歌給他。(翻攝自臉書)林吟蔚(左)永遠記得父親的愛。(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藝人安迪去年12月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今天是他寶貝女兒林吟蔚29歲生日,選在生日這天,林吟蔚將她寫給父親的歌曲正式發表並拍攝MV,歌中也將父親生前傳給她的語音訊息錄進歌曲裡,做為永久的思念。

林吟蔚在生日這天發表《Good Night Daddy》,這首歌曾在安迪告別式上演唱,今天則是正式發表,林吟蔚談到:「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送一個禮物,給我親愛的爸爸,Good Night Daddy,希望你在那邊一切都好,愛你,晚安。」

安迪過世2個半月,女兒對他的思念不曾減少,林吟蔚談到:「這首歌,是我在爸爸離開的前一晚寫好的,那段時間每天都在醫院,這個冷冰冰的地方,卻給了我最溫暖、也是最後和爸爸一起的家庭時光,我們全家人緊緊的團聚在一起,就像往常一樣,終於我明白,守護這個家,是你,以後也是我畢生的信仰。」

林吟蔚說:「獻給所有來不及和逝去親友道別的人,獻給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 安迪。」而昨天林吟蔚也在唱片公司春酒中,提前收到生日祝福,被她視為恩師的荒山亮已先幫她過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