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房間遭控抽菸 Hebe拒付萬元「清潔費」直播討拍

陳婉婷。(翻攝自Instagram)陳婉婷直播泣訴在酒店受委屈過程。(翻攝自網路)陳婉婷。(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港星「Hebe」陳婉婷外型甜美,近日獲邀至倫敦參加時裝周,入住酒店後,遭指在房裡抽菸,她拒付萬元賠償金,搞到得漏夜換酒店。

陳婉婷日前從直播平台人氣票選脫穎而出,獲得倫敦來回機票、酒店住宿、時裝周看秀資格,她出發前已事先告知要住單人房,抵達當地後發現,主辦方未兌現承諾,安排其和陌生人同房,還要求先付住宿費,她拒絕先付,「如果我知道不是自己一間房,我不會來。」同行工作人員讓出自己的房間,事件才就此解決。

到了晚上,酒店員工至陳婉婷房間外敲門,指她在裡頭抽菸,因對方是男性,她堅持不肯開門,2人溝通過於喧嘩,影響其他房客,進而被投訴。酒店方向陳婉婷求償250英鎊(約台幣1萬元)的「清潔費」,她拒絕支付,索性連夜搬離酒店,事後開直播向粉絲泣訴這段受委屈的過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