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人品差陳冠希暴怒 網紅道歉自婊「醜又胖」

陳冠希。(翻攝自微博)孫笑川。(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陳冠希向來給人壞痞形象,前年迎女當爸後,收斂起昔日火爆脾氣,時常噴父愛曬女兒,嚴然已成「女兒奴」,他近來再度暴走,槓上嘻哈網紅孫笑川。

中國嘻哈網紅孫笑川是知名遊戲網路主播,同時也是潮牌NMSL創始人,有「成都地下說唱皇帝」封號,他日前在陳冠希Instagram嗆「陳冠希人品屬實。」孫笑川的言論惹惱陳冠希,他以「你又醜又胖!」爆氣反擊。

陳冠希16日清晨4點多在微博發文,寫下「你們一直講誰誰誰比我們好,比我們帥,說出來很容易,做出來不簡單,你們做到我的LEVEL才跟我說吧,你們所謂潮流人,都是我的小孩,小心說話,IMA COME FOR YA HEAD,翻譯一下,檢討一下你自己,IMA BOSS,HOMIE U GOT A BOSS ​。」2度回嗆孫笑川,但網友細查後發現,該Instagram帳號並非孫笑川本人所使用。

孫笑川稍早也在陳冠希微博留言自清,「冠希哥對不起,這個id真的不是我,是别人模仿的。作為我一直比較喜歡的偶像,被您點名批評了一下外貌,讓我感到難過的同時也倍感珍惜。我將努力改變自己,爭取不做一個FAT UGLY MOTHERFUC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