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男星慘遭「校園霸凌」 開嗆:有本事打死我

趙正平參加《綜藝3國智》,和學生PK躲避球。(台視提供)趙正平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趙正平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推出「收視新高挑戰賽」,讓大家重溫節目中的經典橋段,由於過去常祭出令人莞爾的遊戲內容,像是小鐘就對前幾次錄影經驗印象深刻:「被狗咬,還咬了兩次、眼睛被糊到蛤仔肉。」擔心製作單位又要重現令人頭皮發麻的場面,王少偉和納豆趕緊消毒稱:「六月姐抱走7萬2、納豆加薪也是記憶猶新。」

這次他們重回校園和學生PK躲避球,最後卻變成「校園大亂鬥」,霸氣十足的趙正平一上場,就先對學童嗆聲:「你有本事就打死我!」最後小選手們玩心大開,追著趙正平全校跑,小鐘形容:「就像有一群喪屍在後面,看他被打感覺很療癒。」大夥看得直叫好,王少偉便笑說:「趙哥以前都是你追人,現在立場互換有沒有嚇到?被追的感覺是不是很可怕!」剛好校隊選手身穿黑色制服,一眼望去形成趙正平奔逃企圖甩開「黑衣人」的畫面,張立東妙問他:「有沒有回想到年輕的時候?」跑得氣喘吁吁的趙正平點頭如搗蒜。節目於今(16日)晚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