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震武出道至今0職場霸凌 大笑:怕收存證信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震武今(15)出席《台視17Q》首播記者會,台視回顧他19年前主持《誰是推理王》時的嫩照,讓他當場嚇呆,直呼:「我不記得我有長這樣過。」苦笑當時太青澀可愛,讓他一時無法接受。他30歲在台視法務部任職,之後出去開律師事務所,接著才當主持人,問及年輕時是否有被職場霸凌,他說和大家互動很好,偶爾耳聞業界有工作人員、導播脾氣不好,但他完全沒有碰過,還開玩笑稱:「也可能因為我是律師,大家都怕收到我的存證信函。」謝震武回鍋台視,主持益智遊戲節目。(記者胡舜翔攝)

謝震武也提到出題小組的籌備過程相當嚴謹,不會讓題目有模糊地帶,而且在播出前他會先看過所有題目,檢視有疑慮的答案,親自確認正確答案出處。過去他曾問曾寶儀「Hello Kitty的身高、體重分別是幾顆蘋果」,讓她答不出來,「有好長一段時間,她會一直在我旁邊碎念我為何要出這種問題,怎不考她天文地理。」謝震武(中)回鍋台視,主持益智遊戲節目。(記者胡舜翔攝)謝震武(左)回鍋台視,主持益智遊戲節目。(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他回憶當年曾有個台大研究所的高材生來答題,被問到「我們常說幾年河東、幾年河西?」對方答案是「10年」,但謝震武一看到正確答案是「30年」,原來典籍上的正解確實是30年,但因黃河變遷年限縮短,約定俗成導致大家改說10年;最後他臨機判斷選擇讓節目提早進廣告,廣告結束後,宣布以「常說」的版本,讓台大生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