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兒女正面曝光!五官神複製超萌

周杰倫(右)與昆凌。(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結婚4年多,感情依舊甜蜜,育有一女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相當幸福和樂。昆凌日前曬出周杰倫與兒女的合照,這也是兩個小孩首次曝光的「正面照」,照片一曝光,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是神基因」。

昆凌曬出兒女的「正面照」。(翻攝自IG)周杰倫日前結束在拉斯維加斯的《地表最強2》演唱會,隨即飛往紐約與參加時裝周的愛妻會合。而情人節這天,昆凌便曬出一家人到中央公園的照片。照片中,周杰倫一手抱著寶貝女兒小周周,另一手則抱著兒子Romeo,只見小周周活潑高舉右手比著YA,而Romeo則是不改以往冷酷的模樣,表情仍舊相當淡定。更引人注目的是,這張照片是這對兒女首次面對鏡頭的「正面照」,雖然仍有墨鏡特效遮掩,但仍可看出兩人的輪廓及五官,小周周的嘴唇跟周杰倫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而Romeo的長相則是完美複製昆凌,可見兩人都遺傳到父母的好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