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女神告別處女升格準媽媽 挺7月巨肚曝寶寶性別

岑麗香外型甜美,有「宅男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岑麗香懷孕7個多月,四肢仍相當纖瘦,絲毫未受水腫所擾。(翻攝自Instagram)岑麗香(右)揪老公拍攝孕婦寫真。(翻攝自Instagram)〔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4歲港星岑麗香,以溫哥華華裔小姐、中華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甜美的笑容與魔鬼身材,受封「宅男女神」,2016年和圈外男友步紅毯,去年喜曝懷孕,近來曬唯美孕照,公開寶寶性別。

岑麗香昨(14日)在Instagram曬出孕婦寫真,她身穿黑色露背長裙,甜蜜依偎在老公懷中,手上鑽戒超搶,兩人露出幸福笑容。岑麗香目前懷孕7個多月,四肢仍相當纖瘦,絲毫未受水腫所擾,她噴愛表示「給我永遠最好的朋友,我很幸運,上帝給了我世界上最好的伴侶!我祈求我們的小朋友長大後,會像他爸爸一樣。」之後以「itsaboy」宣布懷男娃,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