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被爆是遲到慣犯 錄影遲到0道歉被罵爆

孫生。(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孫生為人氣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的一員,以無厘頭風格走紅,近來更是綜藝節目的常客,知名度大開,也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近來,孫生在節目上被爆是名符其實的遲到大王,上通告卻經常因睡過頭而姍姍來遲,讓工作人員苦等,有次甚至差點害電影開天窗,但他當下竟然完全沒道歉,讓主持人吳宗憲聽了直搖頭。

孫生在節目上被爆各種遲到事蹟。(翻攝自YouTube)誇張行徑讓吳宗憲(右)一度聽不下去。(翻攝自YouTube)孫生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被控訴各種遲到事蹟,其中有次受邀客串電影,但當天孫生卻睡過頭也沒接電話,讓工作人員以為他不來了,製作單位還趕緊找尋替代人選,沒想到這時孫生卻一派輕鬆的現身,還沒有表示任何歉意,對此,孫生也解釋以前真的不懂事,遲到當下沒道歉就算了,竟還試圖搞笑,當場被罵爆,吳宗憲聽完也直呼「你看這個真討厭」。

吳宗憲(右)表示遲到後的態度非常重要。(翻攝自YouTube)不僅如此,他還被工作人員爆料根本是遲到慣犯,有工作人員透露,只要當天一早有孫生的通告,所有人一進棚,就會提醒敲通告的人,「一定要打電話叫孫生起床喔!」甚至到最後打電話給孫生的不只是敲通告的人,連當集企劃、執行製作人有空也會幫忙叫孫生起床。不只要叫他起床,還得時不時打電話確認他出門了沒、到哪裡了,直到他進棚的那一刻,任務才算結束。

孫生的遲到事蹟一一被揭露,誇張行徑讓演藝圈大前輩吳宗憲都一度聽不下去,也告誡孫生無論遲到的理由是什麼,但遲到後的態度非常重要,吳宗憲甚至透露自己如果不小心遲到,連梳妝都不敢,就直接上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