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爺被爆如「片場暴君」 演員直呼被罵得很慘

周星馳新片《新喜劇之王》在香港上映票房開紅盤。(滾動工作室提供)張全蛋以一系列惡搞「富士康」的「富土康質檢員」聞名。(翻攝YouTube)張全蛋在《新喜劇之王》中對鄂靖文唱情歌。(滾動工作室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星爺」周星馳新片《新喜劇之王》在香港上映9天大賣1800萬港幣(約7070萬台幣),成為香港賀歲檔華語片票房亞軍,該片找來新人鄂靖文擔任新一代「星女郎」,更找來中國網紅張全蛋飾演他男友。張全蛋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星爺工作時特別認真、嚴肅:「真的有那麼一點,就是『片場暴君』的形象。」

張全蛋以一系列惡搞「富士康」的「富土康質檢員」聞名,說話帶有方言口音並夾帶英文單詞,這次在《新喜劇之王》發揮獨特喜感。其中一場他在小屋等女主角回家,自彈自唱林子祥的經典歌曲《分分鐘需要你》,搞笑又帶浪漫感。

張全蛋受訪時表示,開拍第一天,從晚上拍到天亮仍未達到星爺要求:「當時星爺就特別不滿意,就說不要這樣子,要自然一點,我試了好久,星爺都不滿意。」他說後來好不容易喊卡,休息時星爺還把他叫去休息室一起吃飯,然後還在想該場戲怎樣可以做得更好。

張全蛋說星爺會使勁教演員不要那樣、要這樣,然後演員要是聽不懂,甚至聽了幾遍還做錯,他會有點不耐煩,「當然我也被罵過啊,有一天我一直沒做好,被罵得很慘的,心態都要崩了。回去休息的時候,看了星爺以前的作品,才重新豎立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除了形容「暴君」形象,張全蛋還爆料星爺到拍攝現場時,會跟演員一邊對戲一邊改對白,「每一場戲要改掉50%左右的台詞,哪怕是拍完了,他喊卡,還會去想,不對,剛剛其實那樣會更好笑。」他說當星爺對一個演員的期望是100分,如果演員做到90分,星爺不會罷休,會讓他往100分去走,「只能做到7、80分的時候,星爺就會有點不太高興了,但還是會想辦法把他提上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