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87歲父親失智22年突然離世 悲痛淚崩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侯昌明父親罹患失智症22年,2年前更因腦中風導致左半身癱瘓,插鼻胃管臥病在床,昨(13)晚驚傳離世,享壽87歲;侯昌明經紀人證實消息,雖然他已有心理準備,但仍哀慟逾恆,目前正忙著處理父親後事,希望外界給他空間。

侯昌明事父至孝。(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侯昌明事父至孝,曾在受訪時坦言,爸爸因失智症早就不認得他,作為人子,他不捨爸爸病痛纏身,但又自私地希望他能長命百歲,幾次內心掙扎自問「該不該讓爸爸解脫?」爸爸離世前突然血壓降低,連送急診都來不及,走得突然,他雖悲痛,但也轉念希望父親不再痛苦,一路好走,來生再續父子情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