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纏20年!謝霆鋒癡迷大11歲王菲原因曝光

謝霆鋒(左)與王菲。(合成圖,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菲與謝霆鋒在1999年時傳出緋聞,隔年大方認愛,這段相差11歲的姐弟戀轟動一時,兩人分手後各自嫁娶,繞了一大圈又再度相戀,被稱為「世紀大復合」。據悉謝霆鋒對王菲如此癡情的原因為她願意給彼此獨立的空間。

王菲在與謝霆鋒分手後與李亞鵬結婚,男方也娶了張柏芝,本以為緣份已盡,沒想到兩人的婚姻皆失敗,兜兜轉轉後又走到一起。據《鏡週刊》報導,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後雖低調,但也時常被拍到共同出遊的畫面,而謝霆鋒對王菲「執迷不悔」的原因便是女方會給他獨立空間,在一起時雖然甜蜜,但若分開也能有自己的生活,過去曾有中國媒體報導張柏芝還未離婚時常對謝霆鋒查勤,不僅電話打到沒電,還影響到他身邊的人,讓謝霆鋒更加珍惜王菲的體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