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嫁小5歲嫩尪 親姐認不看好「這小子心機很重」

白家綺(右)與吳東諺。(翻攝自白家綺臉書)白家綺(左)原本認為吳東諺很會撩妹。(擷取自YouTube)吳東諺因一句加油被白家綺迷倒。(擷取自YouTube)葉家妤(左)一開始不看好妹妹的戀情。(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4歲本土劇女星白家綺去年宣布與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再婚,目前懷有6個月身孕,夫妻倆感情十分恩愛。但白家綺的姐姐葉家妤坦言原本不看好兩人,更說吳東諺「心機很重」。

白家綺與吳東諺因合作《我的老師叫小賀》而相識,白家綺在節目《一袋女王》上透露開拍前就收到很多好姐妹請她照顧吳東諺的訊息,讓她覺得能收服這麼多姐姐,這小子一定不簡單,但真正合作後她發現其他男演員休息時間都在找女學生攀談,只有吳東諺靜靜坐在一旁,讓白家綺對他改觀。

吳東諺說,他拍《小賀》時已對白家綺動心,但真正展開行動是因為某次錄過年特別節目,當時他還是菜鳥,認識的人不多,偶然間與白家綺對到眼,對方用唇語和他說「加油」,讓吳東諺頓時一箭穿心。

葉家妤則說她一開始時覺得吳東諺人怪怪的,一直跟在白家綺身旁,大呼「他心機超重的」,並坦言不看好這段感情,因為她認為吳東諺年紀太小,而妹妹適合成熟的男人,不過經過多次家庭聚會後,她發現吳東諺很單純善良,才放心將妹妹托付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