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真實身材曝光!上半身厚實臂膀溢出肉

歐陽娜娜。(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歐陽娜娜上半身有些厚實。(翻攝自陳冠希IG)歐陽娜娜上半身有些厚實。(翻攝自陳冠希IG)〔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18歲女星歐陽娜娜長相甜美,具有音樂氣息的氣質被許多人視為女神。歐陽娜娜一直以來身材都十分纖瘦,但近日她為陳冠希潮牌擔任模特兒的照片曝光,肉肉的上半身引起網友討論。

照片中歐陽娜娜身穿綠色球衣配運動短褲,除了登台表演,平時不太露出手臂的她,難得穿著無袖上衣,卻顯得上半身有些厚實,臂膀的肉也相當明顯,讓網友驚呼「歐陽娜娜是胖了嗎」?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她的雙腿仍十分纖細,有粉絲跳出來表示「娜娜的肩本來就比較厚,不適合穿這種衣服,但絕對不胖」、「衣服問題吧,臉看起來多小啊」、「拉大提琴的手臂不壯一點,難道用嘴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