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被偷吃夫背叛 網紅插刀小禎「盯緊也沒用」

廣告小妹。(翻攝自臉書)愛紗(左)與周洺甫(右)已簽字離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愛紗昨驚傳和老公周洺甫3年婚姻情斷,愛紗更發臉書痛訴:「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男方也發言表示,對女方說法完全尊重且自責,網紅「廣告小妹」對此又在臉書中寫下驚人之語,她表示「只有死人才是百分百安份的好嗎?」會不會外遇真的無法控制。

廣告小妹緊接著解釋,愛紗老公外遇和愛紗長相根本無關,她直講:「李蒨蓉也是神正啊,老公還不是常在夜店摟妹?」緊接著再談論是否盯緊老公?廣告小妹又開砲:「如果盯緊有用的話,李進良就不會這麼不安份了,小禎當年盯得多緊啊。」最後總結就是「只有死人才是百分百安份的好嗎?」她認為老公會不會外遇,老婆根本無法控制,唯一能未雨綢繆的是,請「律師的錢務必要準備好。離婚的那一刻你會發現,錢才是真愛老公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